安静点

我心中楼诚及衍生们的抗把子文章

努力看完

阿森森森:

今天tag下一片混乱,努力净化一下吧


心中的好文绝对不止这么多,但是脑子短路,突然想不起来,对不起各位太太们,而且偏甜向,没有be,应该吧。。


顺便求文求安利,如果大家有什么特别爱的文可以在评论里互相安利啊


心中的官配:楼诚,蔺靖,凌李,谭赵,杜方,荣霖,庄季和洪季都吃 当然他们两个怎么配都好,都喜欢


1.楼诚


《地平线下》by清和润夏,太太的名字就是保障了啊,两个人在暗夜中彼此相互扶持的感觉简直太棒


《当时明月在》By北歌南唱,算是最爱的楼诚之一了吧,小阿诚暗恋大哥的感觉深得我心


《十八相送》by云初,虽然我第一遍没有看太懂,但这并不影响文的好看程度,太带感和烧脑了


《石破天惊》by狂岚暴雨的相遇,第一次看的哨向文,两个人并肩战斗特别带感


《杏林不种杏》by脑坑专用土 楼诚现代,双医生,但是完全不ooc


2.蔺靖


  《诗一行》by阿不,暴风炸裂般的好看,文字仿佛是精雕玉琢出来的,让人不忍心看漏每一个字,剧情也超棒,两人的感情线更是特别甜


  《诉衷肠》by一握灰,没有肉!!!但是感觉就是最真实的蔺靖了,太太的蔺靖都超好看,当然太太所有文我都喜,但太太的蔺靖简直是戳我心窝子


3.凌李


  《狮子饲养手册》by清和润夏,这篇文不用多说了吧,凌李的顶梁柱


   《贪狼》by北歌南唱,一边谈情,一边破案,两个有缺憾的灵魂相遇,终究融合到密不可分


   穆穆不惊左右这个大大所有文都炒鸡萌


    whatdidfermiparadoxsay关注了费米太太三个账号,不知道哪个才是正确的【捂脸】,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,看一眼甜米太太的小甜饼,就会很开心


4.谭赵


《二重赋格》by清和润夏,大老虎与小狐狸的故事,萌萌萌


5.杜方


  《触碰则死》by lilee 最爱的杜方文,杜剑锋粗中带细,小方白月光


     大队长大大的文,炒鸡萌啊啊啊啊


6.洪季


《澜沧江上》by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,这篇文是我洪季的入坑文,洪少秋和季白两个人之间的张力简直了


7.黄曲


  《永团圆》by小梅枝上东君信  很温暖的文,曲和简直是小天使

评论

热度(410)